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Not only a perfect soldier,
but also a good man.
——这里是CE桃子和美队相关个人馆。

RDJ谈论克里斯埃文斯和复仇者联盟​

Traipse:

Q&A

小罗伯特唐尼谈论克里斯埃文斯和复仇者联盟


在克里斯被选中演出美国队长之前你见过他吗?


哦我好像记得,我和苏珊唐尼,跟他和当时他约会的一个不知是谁的辣妹一起吃过晚饭。我想他和他女朋友邀请我和苏珊回他们家,去享受豪华浴缸。

告诉你这可是真真的。


哦这样,你们去了吗?


不我们没去。对了顺便一说,我说了我只是好像记得有这么回事哈。不过你就给我这么写上去就好啦。唐总你www


(为了可能会理解不到情境的小伙伴解释一下,唐总在进行他标志性的“业界大佬跑火车”。地球人都知道CE这种小咖之前是绝对没有机会跟唐尼夫妇吃晚饭的……更不用说什么无名辣妹……所以记者也放弃治疗的陪他胡扯了。这个回复其实意思就是“不,没有,我们之前没有见过面。”


为什么你要力邀克里斯接受美国队长的角色?


这个基本上可以被认为是史上最刚正不阿的超级英雄非常关键。这可能是我们推出的复仇者系列里面风险最大的一个。我说“我们”好像我是出品方一样,其实我就是。唐总www


顺便一说,我是他的粉丝。


你是哦。(完全弃疗的语气)


我这可没开玩笑。我邀请了50个小孩子然后在我的生日会上放映美国队长2,刚好就在首映同一天。我之前还没看过的。这就是打入漫威内部的好处之一啦,我希望上面的水印没打得太厉害。


 你这是偷的拷贝吗!!

(在首映那天就能在自家放高清,其中的壕气大家自己体会)

(不过作为老大之一他要拿的拷贝当然是不会有水印的= =)


当他们邀请你出演钢铁侠的时候你有没有紧张?

紧张?我谢天谢地还来不及。我无比肯定这会改变我的人生。


因为有一种说法是如果出演漫画改编英雄会影响到你的演艺事业。(记者简直可怜。。。


克里斯托弗里夫发展的好好的,超人之外也拍了不少很了不起的电影。他受益于超人系列里的名望而且也没人拿这个去针对他。不过要说的话,每个人都知道克里斯 里夫是个非常非常好的人。基本上这跟个性有关系。你是那种个性负面的人吗。


(除了CE这个忧郁青年,其实其他共演者在这方面也都有顾虑。斯嘉丽也说演超级英雄有点让人觉得像是镀金的鸟笼——所以唐总之所以是唐总!其他人还太嫩!)


你觉得漫威还会拍多少这些片子?


这个取决于,你要看看每个人的年纪。我自己就是首当其冲的那一个。早晚他们就得要重新开始,去找个年轻人来代替了。我还没开始跟他们一起找呢。一个人见人爱恪守合约的家伙跟这么家又大又老牌的公司合作就是这样的了。你仔细想想,会发现这些电影主要娱乐对象是年轻观众群。当然这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我会经常碰到带着“美国队长”面具的孩子们。我儿子坚信美国队长是真的。


扮演超级英雄的负面因素会有那些?(不放弃的记者……


这可能有点像是在当红电视连续剧里演出差不多吧。他们总是不想再多签一季了;或者他们也很紧张是不是还会被签一季;或者他们演了这么多季,都演吐了,不过那部片子超级火,对他们来讲参演效果很好。以上三个情形中的任何一个都强过你去打电话给你经纪人说‘诶,有啥消息没?现在是各家开始招演员的时候啦。’


你在复仇者2中演出。(记者,记者你振作一点!


这是一部非常有野心的续集。如果你读了剧本,(会发现)它很有意思,故事安排得很聪明。我两岁得儿子超喜欢鹰眼,我觉得杰瑞米在故事线索中作用很大。要把事情做好真是很不容易,我很兴奋的(期待)这部电影。


评论
热度(25)

© 桃源仙居 | Powered by LOFTER